宁陕县人大赴江苏常州市金坛区人大考察学习其监督工作经验

时间:2024-03-28 15:16:23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吕宣智

 

近日,宁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爱军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办主任、副主任、委员,赴对口帮扶宁陕县的江苏常州市金坛区人大考察学习他们的监督工作经验和好做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蔺学美、周康礼随同考察。

考察组与金坛区人大、镇及街道人大主席团、委办主任、相关委员会、主席座谈,重点了解、学习他们的监督工作思路、监督方法方式、调研成果、机关建设、民生项目票决、创新等方面的好做法及经验。

大家深刻感受到,江苏常州市金坛区人大近年来监督方法方式超前,监督工作力度大,监督工作成效显著,探索出了很多先进监督工作经验和好做法,非常适合大家学习借鉴。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破出大山、城墙思维,不断解放思想,强化学习,开拓视野,主动作为,担当实干,提高履职能力水平。


编辑:刘一笑

责编:郑黎波

审核:姚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