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聚民心】热情服务学子颂 护照速成情谊传——西安公安高新出入境大厅“专窗专办”获赞扬

时间:2024-03-27 20:33:48来源:陕西法制网作者:

“这次专窗专办活动真的帮我们学生解决了很大的困难,真的很感谢咱们出入境的警察们!”3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的陈处长和老师带着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学子颂,护照速成情谊传”的锦旗来到西安公安高新分局出入境大厅感谢的说到。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一所以发展航空、航天、航海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的全国重点大学,大量学生需参加学习学术交流、课程学科竞赛、海外企业实践等项目。针对近期学生出国学习相对集中的实际情况高新分局出入境大厅做足准备,专窗专办,集中受理,让每位同学获得到高效便捷的办证体验。自活动开展以来,共计为109名西工大学生提供了5专窗专办服务,确保学生们顺利地参加出国学习交流活动。

 

高新出入境将持续扎实推进市局“三下”工程,贯彻落实各项便民利企举措,为我辖区重点企业、科研院校开通出入境“直通车”,提供“预约办、集中办、加班办”的办证服务,以自身专业高效、细致便捷的工作态度,助推重点企业院校成长,助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安高新公安公众号